精神多

逃走了,所有画作删除,卸载了,谢谢所有喜欢我的小短文的朋友们!!文章不会删除的。

标本


jerome坠楼时,他觉得很有趣。
一共8层楼,他正飞速的,仿佛迫不及待的,向下坠落,但又仿佛放了慢镜头,jerome对自己说:“funny.”的时候,其实又很伤心,他问自己为什么死前都还要用开玩笑来伪装自己,他跟痛恨自己这种行为,他每次开玩笑的时候总能想起来小时候jeremiah对他那些幽默玩笑的冷漠和恶心,一想到他这么厌恶自己,jerome就不想笑了。

也许如他所说,我就是一个孬种,jerome这么想着,也许我就是一个淹死在回忆里的可笑标本。

他发现自己到了第三层,透过窗户看到里面正在发生一起凶杀案,凶手浑身是伤的拿斧头砍死了自己的母亲。

到了第二层,他看到晚上小时候的自己正偷偷趴在窗边看着jeremiah被一辆豪华的汽车带走。

到了第一层,他看到jeremiah站在向自己开心的招手,他一点都不会害怕和厌恶jerome哩!jerome开心的向前跑,他现在就想紧紧的抱住他世界上唯一的爱,说着“其实你也很爱我吧,brother.”




emmmm这篇是BE,对不住了各位老铁,不要打我hhhhh

评论(6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